加入我們

為了配合GCC Green Concept Control 快速擴展

我們歡迎各位加入我們 GCC Green Concept Control 大家庭,我們有全職,半職及自由工作職位,我們明白各界人仕需要配合不同的生活方式,平衡工作及家庭生活,不論是家庭主婦、學生、全職人仕及待業人仕,同時不同國籍、膚色朋友。

GCC 支持更生人仕重投社會工作,歡迎輕微案底人仕(性犯罪除外,因我們會有上門服務,當中會有女性客戶)。注意 : 我們會按香港私穩條例保密,更生人仕的資料屬高度機密,只有董事級及相關人事部人員查看。

加入我們的流程 : 

選擇心儀職位  >  傳送資料 > 等待通知 ( 7個工作日 ) > 面試 > 等待通知 ( 7個工作日 ) > 技能測試 ( 如有 ) > 獲聘通知 

全職,半職及自由工作職位會按照香港勞工署及法例定立招聘條款及應有福利,詳情可以點入以下 : 

GCC招聘及福利條款 ( 18.07.2022 更新中 )

全職 

半職

自由工作職位

學生實習

CHUNGMING GROUP COMPANY LIMITED